小僧戒色

欧美相关走sy搜文名、微博id:红头罩再逃头罩,目前就这俩渠道。

【全家桶】怀孕刺客会嫁进蝙蝠家吗1

呃,一个不太成熟的脑洞,来源于一次做梦梦到刺客桶桶抱着大米敲我家门跟我说你快递到了然后把大米给了我(蝙蝠镖警告⚠)

预警!

•ABO,有族群设定

•桶生米

•OOC

•魔改

•会有降智,毕竟我水平摆这儿了,绝对比不了原版,而且为了剧情,凑活着看吧。

•alljay向,左位没有大米(起码现在没有),放过他吧,他现在还是个胚胎

•时间线混乱(有没有这玩意儿还得另说)

•逻辑被我吃掉了,木的这玩意儿

•第一次写文,新手小白,随缘更新,写的不好轻点喷(卑微.jpg)



夜翼闯进这个房间是个意外,他正在被刺客联盟的人追杀,所以当闻到Omega信息素的味道时他选择了藏起来,但迎面而来的刀光仿佛在嘲笑他跟蝙蝠侠学的东西都喂了狗。


飞翔的格雷森凭借着极其优秀的腰力躲了过去,但下一刀又紧随而来。


“嘿,朋友。我只是无意间进来的,火气别这么大…”


“嘿!”


长刀和胡安与吉姆擦肩而过,显然这些话对它的主人并不奏效。


来者刀刀毙命,逼的可怜的夜翼只能不断闪躲,谁让夜.行走的自炮机.翼不愿意跟Omega动手呢,当然,超级反派不算(也不一定)。


事情很快有了转机,持刀者突然捂住嘴巴俯身干呕了起来。


夜翼:?


手持电棍的闯入者这才看清他的样子——一个穿着红色刺客服的少年,他的腹部微凸…


夜翼:???


一个怀孕的少年?!他成年了吗?!夜翼一脸震惊。


然而更令人吃惊的还在后面,少年抬起了头,露出了像拉撒路池水一样碧绿的双眸和一张让他分外熟悉的脸,于是——


“小翅膀——!!!”夜翼——深得蝙蝠侠真传的布鲁德海文守护者,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呐喊。


小翅膀还活着,小翅膀怎么会在刺客联盟,小翅膀分化成Omega了,小翅膀怀孕了但他现在应该只有十六七岁……


夜翼:等等


小翅膀还没成年就怀孕了!!!


“小翅膀——!!!孩子是谁的!!!!!!”迪.好大哥.克再次发出撕心裂肺的呐喊。


但很遗憾少年并不买单,或许现在我们该叫他杰森了。


杰森一手捂住腹部一手持刀,满脸戒备的看着面前这个穿着紧身衣的变态(bushi)。


“嘿,小翅膀,放轻松,我是你大哥迪克,你不记得我了?”迪克试图使他放松警惕,他成功了。


杰森陷入了迷茫并开始思考,他觉得自己似乎的确有一个大哥,但是他不记得了,而且他觉得自己的大哥应该不是个变态(bushi)?


于是杰森得出的结论:他在骗自己,他不是我的大哥。


可惜已经晚了。


嘭!


迪克接住了他陷入昏迷的小翅膀并把他抱了起来。(emmm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打昏了公主抱)


迪克现在有很多疑问,比如他的小翅膀不是死了吗怎么会在这里,这个小翅膀是真的小翅膀还是说只是一个克隆人,如果他是真的,那他是怎么活过来的,为什么小翅膀不记得他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到底是哪个魂淡让小翅膀怀孕的!他还是个孩子!


但无论如何,伟大的夜翼都决定先把他的小翅膀带回去再说,剩下的问题都是蝙蝠侠该考虑的,他只想把那个让他亲爱的小翅膀怀孕的魂淡找出来然后揍死他!伟大的夜翼咬牙切齿的想到。


叩叩——叩叩——


“大人,我们听到一些声音,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找回宝物的恶龙吻了他最爱的珍宝的额头,“看来我们该走了,小翅膀。”


“超人!!!”


嗯?你说蝙蝠侠不是不让超人帮忙吗?蝙蝠侠不让超人帮忙关我夜翼什么事?


迪克理直气壮的想到。


超人来的很快,只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出现在了迪克的面前。


“嗨,迪克,有什么能帮到你…”


超人的话在看到迪克怀里的少年时戛然而止。


超人许久不用的超级大脑飞速运转,这一瞬间,他想了很多。


于是,他斟酌着开口道:“迪克,他还是个孩子,如果 B 知道你让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怀孕,他会生气的。”


迪克:?


“他怀的不是我的孩子!”迪克咬牙切齿。


悬在窗边的人间之神看起来更担忧了。


“迪克,你要知道,就算你再喜欢他,也不能强行将他带走,况且他还怀着孕,肯定有自己的Alpha…”


迪克:??


迪克忍无可忍地打断了超人的话:“他是杰森。”


“噢,你知道他的名字了,这很好,但是这不是你把他掳走的理由,这是不对的,而且 B 知道我帮你掠夺Omega会杀了我的…”


迪克:???


迪克:……


迪克从未如此的跟他的养父——伟大的哥谭骑士蝙蝠侠共情,超人的超级大脑是摆设吗?为什么他的脑子里装满了这种东西?还是说氪星人的脑子都这么与众不同?


#脑子不用可以捐给需要的人#


#这个超人没救了,不如扔了吧#


#谢邀,并不需要这种关心#


#麻烦你闭嘴,谢谢:)#


“他是杰森•陶德!是我弟弟!”迪克终于怒吼出声。


“就算他是你弟弟你也不能…”


超人:?弟弟


超人:!!!


“拉奥啊!他是杰森?!”


“对!”咬牙切齿.jpg


“所以,现在,把我们带回哥谭,OK?”


“当,当然。”


拉奥啊,蝙蝠家的人真的越来越可怕了,连夜翼都这么吓人QAQ。超人皮下的小记者瑟瑟发抖。


于是当一只大蝙蝠和鸟宝宝夜巡完回到庄园后,不仅发现了一只离巢许久的大蓝鸟,还迎来了一只傻乎乎的蓝大个和一只他最爱的红色罗宾鸟。



评论(22)

热度(1658)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