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僧戒色

欧美相关走sy搜文名、微博id:红头罩再逃头罩,目前就这俩渠道。

【全家桶】怀孕刺客会嫁进蝙蝠家吗3

预警!


•ABO,有族群设定


•桶生米


•OOC


•魔改


•会有降智,毕竟我水平摆这儿了,绝对比不了原版,而且为了剧情,凑活着看吧。


•alljay向,左位没有大米(起码现在没有),放过他吧,他现在还是个胚胎


•时间线混乱(有没有这玩意儿还得另说)


•逻辑被我吃掉了,木的这玩意儿


•新手小白,随缘更新,写的不好轻点喷(卑微.jpg)





“吾爱,你是为了杰森来找我的。”塔利亚的语气很笃定,因为她足够了解他,如无意外,这个男人恐怕这辈子都不会主动联系她。


蝙蝠侠深吸了一口气“告诉我!杰森是怎么回事!”


布鲁斯的心跳的很快,他害怕得到他不想要的答案,但又渴望知道事情的真相。


蝙蝠侠的直觉告诉他他会得到自己想要的,这种感觉几乎让他完全抛弃了往日的冷静自持。


“well,其实事情很简单,联盟在哥谭的探子发现了在街头游荡的小鸟,我把他带回了刺客联盟。为了修复他的身体我用了拉萨路之池,池水治好了他身上的伤却没能带回他的神智,所以我把他放在了身边进行教导。”


“你说,他在哥谭街头游荡。”布鲁斯的声音很艰涩“但我没有发现过他。”


“关于这点我也很好奇,吾爱,他在你最常去的地方游荡了将近半年,但你却从来没发现这一点。”塔利亚叹了口气,“我去查看过杰森的墓地,棺木是从里面破开的,你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布鲁斯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棺材里没有任何工具,他的儿子带着一身碎骨徒手把自己硬生生从里面挖了出来。


布鲁斯闭了闭眼,他简直不敢想象他的杰伊经历了多少苦难。他是怎么徒手把自己从坟墓里挖出来的,又是怎么拖着满身的伤痛毫无神智的在哥谭——这个充满了罪恶的城市生存了半年。


他不敢想,那太苦了,足够把一个深爱着自己的孩子的父亲压垮。


布鲁斯努力压下了心头的苦涩,他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没有问清楚:“杰森怀的孩子是谁的。”


电话的那头有片刻的沉默。


“告诉我!塔利亚,你最好祈祷那个Alpha能经得起蝙蝠家的报复!他敢让杰森怀孕就该承担后果!”蝙蝠侠怒吼出声。


“好吧,好吧。吾爱,杰森怀的是你的孩子。”塔利亚的声音透露着些许的无奈。


此刻布鲁斯已经彻底懵圈。


“你说什么?杰森肚子里的是…我的孩子?!”


“准确的说是我们俩的孩子。这个孩子融合了我们两个的基因,杰森是他的孕育者。”


“塔利亚!”


“好了吾爱,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这个孩子现在已经在杰森的肚子里了,他已经有三个月大。”塔利亚顿了顿,“吾爱,那也是你的孩子,哪怕他不是你所期待的一个,但血缘是无法磨灭的。”


布鲁斯沉默了,他并不想让这个孩子出生,他的杰伊本身还是个孩子,他不想让他年纪轻轻就被一个孩子所束缚,况且迫使一个孩子孕育另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孩子,这是犯罪。但是塔利亚说的是对的,这也是他的孩子,他不能为了自己的一个孩子去抹杀另一个孩子的存在,更重要的是还不知道打胎对杰森有什么影响。


塔利亚打破了他的沉默:“既然你同意了我的说法,那就把手机给杰森。”


“给我一个理由。”


“杰森现在只听我的话,如果我不跟他说清楚,他是不会安稳待在你身边的。”


布鲁斯把手机放在了杰森的耳边。


什么?你问为什么不直接给他?


当然是因为杰森还被绑在床上啦~


“杰森,布鲁斯•韦恩是你的父亲,这段时间你先待在他的身边,我不在的时候要听他的话。”塔利亚的声音隐约传到布鲁斯耳边。


“是,母亲。”


迪克的神态有些扭曲,他不知道该为小翅膀终于说话了感到高兴,还是为他居然叫塔利亚母亲感到惊恐。


提姆就直接多了,他录下了杰森的声音,这还是他听偶像说的第一句话呢~


兴奋.jpg


不愧是从小就知道跟踪罗宾的斯托卡。


“所以她都说了什么?”提姆在布鲁斯挂断电话后问到。


“这确实是杰森,塔利亚用拉萨路池水治愈了他。”布鲁斯边解开杰森身上的束缚带边说道。


“那孩子呢?小翅膀的孩子是怎么回事?”终于恢复正常的迪克诚挚发问,“我听到你问了,别想敷衍我!”


这也是提姆关心的问题。


还有阿福,毕竟老人家手里的枪已经被擦的一尘不染。


杰森缓缓坐起身,目光锁定了这个黑漆漆的家伙。


布鲁斯心虚的咽了咽口水。


他不确定在说出来之后自己还能不能完好的走出蝙蝠洞。


“老爷,我想只是重复塔利亚女士的话并不是什么值得思索的事情。”管家侠眯了眯眼睛,似乎已经看出了什么。


布鲁斯垂死挣扎:“阿福……”


“布鲁斯老爷,或许您更希望对着蔬菜汁倾诉,对吗。”


挣扎失败。


布鲁斯大失败。


布鲁斯放弃挣扎:“孩子是我的。”


痛苦面具.jpg


“什么!”迪克尖叫一声“这是怎么回事布鲁斯!小翅膀怎么会怀上你的孩子!”


“或许是老人家耳朵有些不太灵光没能听清,还请您再解释一遍,老爷。”阿福默默端起了手中的枪。


提姆…提姆已经震撼到失语,眼睛都失去了高光。


#偶像怀孕了,但孩子不是我的#


#孩子不但不是我的,还是我养父的#


#那不仅是我的养父,还是杰森的养父#


失去梦想.jpg


就连杰森的脸上也充斥着迷茫。


我的父亲跟我孩子的父亲是一个父亲。



杰森不理解。


这已经超出了失忆小妈妈大脑的处理范围


“孩子是我跟塔利亚的。”布鲁斯求生欲爆棚。


#别动手,有话好好说#


#把枪放下#


#我才是你的老爷,阿福QAQ#


卑微.jpg


“所以,孩子是你跟塔利亚基因合成的,杰森是代孕妈妈?”


恭喜大哥终于抓住了重点。


布鲁斯点头。


阿福投来了不赞成的目光。


“老爷,这段时间您也许不太适合摄入太多的糖分,我想杰森少爷会很乐意接手您的那份小甜饼。”说着便端走了布鲁斯面前的小甜饼把它放到了杰森的面前。


而布鲁斯只能看着他的小甜饼远走高飞。


布鲁斯·韦恩,好惨一男的。



—————————————————————


卡住了,这一部分总感觉没写好,很生硬(T▽T)反反复复改了好几遍。


但是还是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


就,先凑活着看吧。


如果我能把它填完,我再回头改改o(╥﹏╥)o


评论(12)

热度(99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